永和英文家教班課程推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上週宣布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前黨籍立委潘維剛,1日批評民進黨不應該將228當成提款機,「用人民的傷痛、社會意識形態的對立,獲取政治利益」;她表示, 228是台灣歷史上不可抹滅的傷痛,但既然是歷史,就必須把真相釐清,才能真正地還給當年的受害者一個公道。

「民進黨不應將228當成提款機,用人民的傷痛、社會意識形態的對立等手段來獲取最終的政治利益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 恆春。」潘維剛指出,最糟糕的是,當民進黨政府達到目的之後,卻沒有維護整個國家社會最需要的安定與和諧,反而用關閉中正紀念堂如此消極逃避的方式來製造社會的動盪不安。

潘維剛表示,從228前夕一直到228當天,在基隆、彰化、新北市等各地都有傳出因激進民眾要拆除先總統蔣公銅像,而與警方爆發衝突,但身為國家領導人的蔡英文以及整個執政團隊,至今都沒有出面講話安定民心,放任可能擴大的暴亂,「甚至在228中樞紀念儀式的講話,蔡英文總統都還在強調所謂的轉型正義。」

「在追求經濟與所謂公義之前,讓社會安寧,人民能安居樂業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之前説的『和諧共生』呢?」潘維剛質疑,難道人民在每年228都得擔心出門會不會遇到激烈抗爭?街上安不安全?若是如此,那就不只是關閉中正紀念堂了,民進黨政府乾脆宣布每年228大家不要出門好了。

潘維剛認為,過去總是會過去,大家應該要放下仇恨,用理性平和的態度去了解歷史,解讀真相。無論是要用什麼方式去追求轉型正義,維護社會和諧才是執政者必須優先考量的第一要務。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16日電)新竹市政府去年12月舉行感恩季系列活動,其中「許心願.關懷圓夢」引起民眾熱烈迴響,1名希望得到鋼琴4歲女孩,真的收到禮物,一圓鋼琴夢。 竹市府社會處表示,感恩季系列活動的「許心願.關懷圓夢」,讓孩子在心願卡上寫下籃球、文具、保暖衣物和書包等各種願望,還有孩子希望獲得鋼鐵人,「以後要跟鋼鐵人一起拯救地球」,心願卡張貼於百貨公司,引起民眾熱烈迴響,短短時間就被認領完畢,216名弱勢兒童的心願都陸續實現。 社會處說,一名來自於新住民家庭的4歲女孩小英(化名),父親是水電助理,母親一面照顧兩個孩子、一邊兼職,家中經濟困窘,小英一直想要彈鋼琴給媽媽聽,讓辛苦的母親可以露出笑容,因此寫下希望擁有鋼琴的心願。 市民張小姐看到後,想到家裡有一台數位鋼琴,可以一圓小英的願望,也可以啟蒙小英對音樂興趣,再加上這台數位鋼琴已很少使用,如果能分享愛及音樂的喜悅,會更有意義,所以決定要將它送給小英。 張小姐細心教導社工如何使用這架數位鋼琴,開關、音調大小聲、節奏轉換及伴奏按鈕,一一清楚說明,除了數位鋼琴,張小姐也特地寫卡片致贈小英,她說,「謝謝妳讓我有機會分享愛。」 社工日前已將數位鋼琴送至小英家中,收到鋼琴的小英害羞又興奮,馬上學習鋼琴的使用,現在小英的姐姐也會帶著小英一起彈鋼琴,媽媽相當感謝張小姐,表示家中每個人都好驚訝,「看著孩子學習彈鋼琴給自己聽,真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社會處表示,社工每每看到弱勢家庭孩子拆開禮物的一瞬間,興奮又感恩的樣子,令社工也相當動容,非常感謝每位捐贈民眾的用心,因為每一份禮物都代表著捐贈者的愛,讓城市滿滿的愛被串聯起來。1060116





【活動時間】:2015年01月22日17:00 至 2015年01月26日16:59

【活動範圍】:《醉武俠》ZW1~ZW1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玩家儲值並單筆兌醉武俠遊戲元寶達指定金額,就可額外獲得遊戲獎勵。每位角色最多可獲得活動一及活動二獎勵各一次,依活動時彰化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間內,只要達成活動條件皆可各領取該獎勵一次。《此活動不與其餘活動相衝突,皆可同時獲得》

【重要範例】:

1).大俠在活動時間內單筆儲值兩次,第一次為2000元寶、第二次5000元寶一對一英語家教老師 觀音,大俠則可獲活動獎勵《輪迴石x10、八卦石x50、輪迴石x30、八卦石x200、真金石x5》。

2). 大俠在活動時間內單筆儲值一次,金額為7000元寶,大俠則可獲得活動獎勵《輪迴石x10、八卦石x50、輪迴石x30、八卦石x200、真金石x5》。

3). 大俠在活動時間內單筆儲值一次,金額為6000元寶,大俠僅可獲得活動獎勵《輪迴石x30、八卦石x200、真金石x5》。

4). 大俠在活動時間內單筆儲值一次,金額為10000元寶,大俠僅可獲得活動獎勵《輪迴石x10、八卦石x50、輪迴石x30、八卦石x200、真金石x5》。

獎勵條件

可獲得活動獎勵

1).活動期間單筆兌換滿2000元寶以上(含)

輪迴石x10

八卦石x50

2).活動期間單筆兌換滿5000元寶以上(含)

輪迴石x30

八卦石x大溪專業英文家教老師課程200

真金石x5

此活動獎勵均為《綁定》

八卦石及真金石為鍛造各錦盒之重要材料

【小叮嚀】:單筆儲值滿7000元寶以上(含)即可同時獲得兩項獎勵。

【注意事項】:

1).在活動期間內,儲值好玩點未兌換《醉武俠》元寶者,無法獲得獎勵。

2).本活動之獎勵物品將統一於活動結束後三個工作天內進行發放(例假日除外)。

4).活動期間內有達成條件的儲值玩家則可獲得各條件活動獎勵一次。

5).所有條件符合之紀錄皆以戲雋科技資料庫時間紀錄為基準。

6).戲雋科技擁有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本公告最後說明為準。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1-22






40407FCF76584D8B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