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以下為廠商新聞原文

近期備受關注的網遊手遊大作《神武》手遊躍居中國大陸區蘋果App Store iPhone暢銷總榜前三,同時在香港、澳門等地的同類遊戲下載排行保持在前列,風靡大中華地區。《神武》手遊自2014年8月正式登陸App Store以來,憑藉優秀的遊戲品質和穩健的產品運營,從暢銷總榜前20、前10、前4再到如今的進入暢銷榜前三,展現大作風範。

《神武》手遊10月14日在台灣上市,正統回合制RPG,引爆人山人海的快樂湖口英文家教老師課程

《神武》手遊進入iPhone暢銷榜第三

《神武》手遊進入iPad暢銷榜第四

《神武》手遊作為一款經典西遊題材回合制RPG手遊網遊,以創新語音社交、智能掛機系統、豐富多彩玩法、真人即時互動、夥伴自由招募及精美遊戲畫面在為數眾多的手遊中脫穎而出,成為業界公認的現象級產品,近期又推出了幫派競賽等傳統MMO的5人組隊PK玩法。其人山人海的盛況和眾多MMO網遊玩法的引入,被玩家譽為"第一MMO手遊"。

《神武》手遊人山人海

業內人士稱,《神武》手遊潛力無限,引領網遊手遊的熱潮,如今以第一MMO手遊的姿態榮登App Store暢銷榜前三的寶座,前進的勢頭或將繼續。

掃描下載二維碼

《神武》手遊官網連結:

iOS版載點:

安卓版語言學校推薦 屏東載點: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0-18





國軍104年月曆女主角之一的高慈妤中尉不只擁有甜美的笑容,近日更完成F-5戰機訓練課程後,被分發到台東志航基地駕駛F-5E/F戰機,成為我國空軍目前唯一在戰鬥機部隊服務的女飛官。

高慈妤因為外型甜美成為國防部宣傳募兵的代言人之一,她去年拍攝國軍形象月曆,成為104年11月的主角;今年4月,馬英九總統前往志航基地視察,高慈妤是現場說明人員之一。

在完訓之後,原本高慈妤希望能到駕駛二代戰機,但是因為無法通過離心機的9G測驗,因此仍分發到台東志航基地737聯隊46中隊駕駛F-5E/F戰機。

在高慈妤之前,還有陳君宜、謝蕓梃2名女飛官完成換訓任務,不過2人都在空軍官校擔任教官。

▲空軍F-5F戰機。(資料圖/記者呂炯昌攝影.2015.12.15)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聖誕節就是閃光彈在街道上不斷爆炸,禮物不斷空降的日子(?),而這樣的節日過去後,網路上往往就會充滿著各種禮物感謝文(或爆炸文),國外知名論壇 reddit 現在已有不少相當趣味的禮物文,充斥著各種愉快(欲哭無淚?)的分享文。

一位玩家知道弟弟想要玩 PC 版的《極地戰嚎4》

偷偷買了數位版藏著當禮物,卻做了這個擺在樹下等著看弟弟爆炸...(來源)

奶奶問孫子想要什專業語言學校課程 復興麼聖誕禮物,孫子回答只要跟《最後一戰》(Halo)有關的他都喜歡

然後孫子就拿到了一個叫 Halo 的小提燈....(來源)

連續假期收到 Xbox One 理當是一切快樂的開始,但 Xbox Live 在聖誕節下午時刻遭到駭客攻擊掛了...所以這份快樂也在拆開的瞬間結束了?(來源)

有壞哥哥就會有好哥哥,送了弟弟 Game Boy 掌機和各種經典遊戲當聖誕禮物(來源)

超有心哥哥送弟弟《神奇寶貝》紅、黃和籃版卡帶,以及訓練師徽章當聖誕禮物(來源)

玩家收到女友親手做的《異塵餘生》聖誕禮物(來源)

玩家老婆親手做的聖誕禮物,《生化奇兵》裡的 Big Daddy 鐵製模型(來源)

岳母為玩家所打造的聖誕禮物, PS1 吉新莊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他...(來源)

玩家岳母送的聖誕禮物,PS 2 主機和多款未拆封的經典遊戲(來源)

玩家收到老婆的聖誕禮物,SEGA 經典主機 Mega Drive 2,還附有許多懷舊遊戲卡帶(來源)

另一位玩家收到老婆的聖誕禮物,是一台任天堂 NES 主機(來源)

玩家收到老婆的聖誕禮物,《薩爾達傳說》主題桌,咖想找淡水英語補習班推薦啡真的是神器阿!(來源)

以上這些皆為網友於 Reddit 上所分享的禮物文,雖說 Xbox One 和 PS4 都是不少玩家所追求的次世代家用主機,但看來多數玩家貌似還是比較喜愛過去的懷舊主機(除了上面的 Xbox 案例之外...),要取得這些主機想必非常困難,還是老婆贈送的聖誕禮物,相信已經讓不少玩家羨慕不已,各位玩家今年聖誕節過得如何呢?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禮物文吧!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4-12-27






ACB4FDAAFF7F6C84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