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璀燦Lalique鑒賞珍傳版-The Macallan in Lalique Legacy Collection」(上圖/業者提供),一套六款分別盛載著麥卡倫璀璨Lalique 50至6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水晶酒瓶日前於香港蘇富比拍賣會以993,000美元高價成交。這是各家信用卡利率比較全球僅此一套正式由麥卡倫酒廠作公開拍賣的收藏佳釀,拍賣所得的淨收益全數撥捐予香港及亞洲多個慈善機構,協助區內有需要人士,為他們提供食物及技能,讓他們在社會中獲得就業的機會及得到適當的醫療照顧。



台灣愛丁頓公司行銷總監張浩偉表示,麥卡倫酒廠自2005年開始與萊儷成為合作夥伴,以麥卡倫六大標柱為繆斯,製作出一系列限量版水晶酒瓶。根據2014年的Whisky Magazine報導,麥卡倫在歷年來烈酒拍賣紀錄名列最昂貴的前十名,而當中八個是麥卡倫璀璨 Lalique系列。而根據網站珍稀威士忌101(Rare Whisky 101)在2015年的報導,麥卡倫是拍賣會上最具價值的威士忌品牌,佔拍賣交易總價值的25%以上。麥卡倫與蘇富比的合作曾兩度創下「於拍賣會中售出最昂貴威士忌」的金氏世界紀錄,包括麥卡倫 Lalique Cire Perdue 64年水晶酒瓶,於2010年11月在紐約舉行的蘇富比拍賣會以460,000美元成交;以及麥卡倫M「君士坦丁」2014年1月於蘇富比香港拍賣會再以628,000美元破世界紀錄。

哪家信用卡比較好申請信用卡比較2018

由麥卡倫與法國LALIQUE萊儷結合百年釀酒工藝、水晶藝術,共同攜手打造的「麥卡倫璀燦Laliq銀行出國刷卡回饋金ue鑒賞珍傳版-The Macallan in Lalique Legacy Collection」,萊儷以珍貴黑檀木精心打造的獨一無二收藏櫃,其中放置著一套六款麥卡倫璀璨Lalique系列;除此之外,珍傳版更內藏麥卡倫珍稀Fine&Rare 1937、1938及1939單一麥芽威士忌5cl迷你酒(三個年份各2瓶),為萊儷於法國裝飾藝術(Art Deco)巔峰時期作出的貢獻致敬;以及6對刻有此「鑒賞珍傳版」專屬編號的Lalique水晶酒杯,以紀念The Macallan及Lalique跨時代的合作。除此以外,買家的名字亦可連同共同創作出此稀世珍品的所有大師的名字一同鐫刻在收藏櫃內,為這套完美跨界的奢華藝術結晶增添無比收藏價值。麥卡倫全球創意總監Ken Grier指出,璀璨Lalique系列彰顯兩個品牌的共同理念,對極致工藝、精湛技術的堅持及熱誠,並且不斷創新。傲視全球的拍賣佳績,見證了萊儷水晶工藝大師及麥卡倫釀酒大師對卓越品質的無限熱誠。蘇富比亞洲區資深總監Robert Sleigh則表示,麥卡倫及萊儷精心打造且絕無僅有的「麥卡倫璀燦 Lalique鑒賞珍藏版」,為藏家帶來一個收藏珍稀瑰寶的難得機會。此珍品於拍場上備受矚目,吸引超過十位買家於拍場內、透過電話或網上爭相競投,反映各地藏家對全球僅此完整一套正式由麥卡倫酒廠作公開拍賣的珍藏版之渴求,成功創下「單項威士忌拍品」世界拍賣紀錄。(工商時報)



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