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時代即將來臨,預估2030年將會有25%以上的工作機會被機器人取代!為迎接數位經濟時代及爭取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弘光科大校長黃月桂與華康科技董事長李振瀛簽訂策略聯盟,雙方攜手推動以智慧科技應用為核心的培育計畫,共同發展AI人工智慧。



華康科技董事長李振瀛表示,華康打造一款機器人與康粟平台(Corn soup),可透過遠端連結照顧家中的長輩,幫助銀髮族解決生活上的食衣住行,甚至在醫療、健康上諮詢,同時可協助長輩取得多媒體娛樂資訊,是未來生活上的好幫手,在歐美亮相後頗受好評。弘光科大資訊工程系暨智慧型輔助科技研究所主任林佩蓉指出,學校掌握時代脈動,整合各系特色進行跨領域整合,積極推展人工智慧並發展相關應用。華康科技AI在歐美地區已成熟發展多項技術,其所建構的康粟平台系統,以服務銀髮族為重點,具備ICT產業2018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2018刷卡繳稅免手續費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優勢,透過此次產學策略聯盟合作,推展該校優質的醫護及民生資源,創造多元應用服務。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

弘光科大智慧科技學院長黃文鑑表示,目前已建構專業實習場所,包括智慧自動化實習場、自動化工程與控制實習場,同時開設多元實務課程,打造無縫接軌的學習平台,除與華康科技合作外,陸續將與多家AI大廠簽訂聯盟合作,攜手發展2018信用卡繳費方式人工智慧,增進學生跨領域職場的就業競爭力。(工商時報)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