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是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的32歲生日,她今(22)日宣布下個月將睽違兩年推出全新寫真書《BREATH》,令人期待,透露寫真特別飛到夏威夷取景,營造私人旅遊的休閒感。

搶先釋出jcb信用卡 推薦的寫真照片中,綾瀨遙趴在衝浪板上大笑、在咖啡店裡放空,展現出她真性情的一面,讓粉絲彷彿跟著綾瀨遙一同來場私人旅行一般。

▲綾瀨遙在寫真中展現真性情的一面。(圖/翻攝自mantan-web網站,2017.0辦信用卡條件財力證明3.22)機場貴賓室 信用卡 2018

近來穿衣風格較為保守的綾瀨遙,難得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不過眼尖的網友意外發現她上圍似乎不像先前的F罩杯那樣雄偉,難掩失望之情。

▲綾瀨遙難得穿上比基尼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信用卡哪家比較好辦mantan-web網站,2017.03.22)

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 2018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