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名模林嘉綺昨出席Rado雷達表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上市發布會,一身剛曬出的健康膚色搭配腕上白色陶瓷腕表格外亮眼,目前以家庭為重心的她,連挑選表款時都心繫老公和女兒,甚至大方隔空示愛,說出:「我的藍圖只有我先生,我的眼裡只有他沒別的。」



信用卡刷旅費海外刷卡 現金回饋 2018jcb信用卡好用嗎自爆曾被老公手表刮傷的林嘉綺,對於表款的高科技陶瓷材質的親膚性十分驚豔,直稱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當被問到是否考慮會入手一只給老公Mike當父親節禮物時,她表示會考慮,還說會參照老公幫她過母親節的規格,提前一周就開始甜言蜜語攻勢,讓Mike能有一次過了很多個父親節的錯覺。訪問中林嘉綺也透露心目中老公是「陽光沉穩」型,更說他適合品牌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的霧面限定款式。瑞士Rado雷達表一向以高科技陶2018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瓷材質著名,於1990年推出的Ceramica整體陶瓷系列更將工藝再上層樓,流線風格令許多設計控喜愛。現今再由基礎上推出與德國工業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合作款式,大膽清晰的方形表盤及採用黑白兩色高科技陶瓷的一體成形表殼,均完美刻劃出摩登簡約感。30mm與22.9mm兩種尺寸,搭配耐刮、抗敏等陶瓷特性,輕鬆打造適合日常配戴的時尚表款。(中國時報)

學生辦信用卡條件




AAB95AD707CEBBFA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