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jcb信用卡比較

-->

新聞來源: 魔方網大宇經典演藝養成遊戲《明星志願》最新作品《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融合了過去引人入勝的故事發展的特色,並加入了全新的劇情和演藝培訓,並將發表於行動平台。今日官方宣布將於今日正式展開菁英測試,於 9/3~9/10 日菁英測試期間,玩家可至「《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菁英測試活動網頁」下載 Android 版主程式,一起站上舞台成為閃亮巨星的那一瞬間!

▲快與我們一起展開夢幻的演藝生活吧。

▲可悠遊信用卡比較以拜訪一同於演藝圈努力的朋友,快組成你的好友連線創造更多星光!

一個人在演藝圈打拼,總是會覺得孤軍奮戰與辛苦,因此如果有好友相挺並與更多朋友建立好關係,多人相挺一起努力就可以事半功倍!因此,為了演繹最真實的演藝生活體驗,今日官方亦公開了《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的朋友拜訪功能,讓玩家可以呼朋引伴,讓一起為演藝生活努力的戰友相互應援。

於本作遊戲當中,玩家可以與朋友一起遊戲並且相互加為好友,建立屬於自己的好友名單,玩家可以逐一拜訪這些好友,瞭解對方的最近的動向,同時獲得朋友所送的小獎勵,並且可以在拜訪時挑戰朋友所提出的小遊戲,贏取小遊戲可以獲得更高獎勵,讓現實生活的你不只可以手上成就明星光輝,更可與朋友聊天時,一起談著屬於你們專屬的明星話題。

▲好友名單中日本推薦信用卡的好友多多,到時候獲得的獎勵會更多

▲拜訪朋友時會遇到各種小挑戰,如果可以成功過關,就可獲得更高的獎勵!

人氣養成遊戲《明星志願》新作《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今(3)日開始 9/10 展開菁英測試,邀請各位擁有巨星潛質的眾位明星種子玩家一起實現明星志願!本作擁有全新劇情展現與各種趣味遊戲,更可歷代《明星志願》中膾炙人口的閃亮巨星創造回憶。更多《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的消息,請隨時關注官網以及粉絲團,一起體驗登上閃亮舞台發光發熱的那一刻吧!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明星志願 星之守護》菁英測試活動網頁

※《明星志願》系列官網

※《明星志願》官方粉絲團

海外刷卡回饋2018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9-04




91C6DB8B7E119836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