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信用卡國外刷卡免手續費2018;信用卡比較 2018

-->



國產遊戲《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

菁英封測正式啟動

國產研發新星摩鉅科技精心研製,台灣1758Play平台代理之MOBA-RPG 遊戲《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於今日(11日)起正式展開為期五天的首波Android安卓版本的極限菁英測試。

1758Play營運團隊表示,極限菁英封測期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間將會開放遊戲的多樣關卡與功能讓玩家體驗,同時於期間發送豐富的遊戲資源供玩家使用,並且首次曝光遊戲內英雄的技能展示影片讓玩家們搶先體驗。

《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結合了多人競技、塔防策略與RPG等的多重遊戲要素,帶領玩家進入奇幻宏偉的世界觀。此次封測的時間為 6月11日 (四)~ 6月15日(一),每日都會有豐富的活動獎勵等著玩家上線領取,就等玩家上線參與,一同締造光輝的冒險故事。

「強勢國產手遊,號召英雄一同出戰!」

多樣關卡搶先體驗,豐富玩法等你來挑戰!

在首波封測當中,玩家將可以搶先體驗到遊戲中的多樣關卡,除了「攻城」、「守城」、「護送」、「死守」等多樣的單人關卡等著玩家來體驗之外,還有可以發揮一己之力、守護盟友的社群關卡「盟友受襲」,以及隨機觸發的事件關卡─「神魔出沒」,讓玩家在封測期間,每次上線都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挑戰。

「多樣關卡,挑戰玩家技巧與戰術!」

隨時隨地多人競技,英雄稱霸沒有極限!

在封測當中最令玩家們期待的便是線上即時真人PK的「競技場」功能,《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不必強制使用Wi-Fi,玩家只要透過3G、4G便可以進入競技場享受戰鬥的刺激,還等什麼,快跟朋友一起下載、一同競技!

「攻下敵方本陣,挑戰英雄世界的極限!」

封測活動精彩好禮,讓領主們上線充滿驚喜!

2015/6/12(五)-登入就送→【2,200摩幣】

2015/6/13(六)-登入就送→【300摩幣+史詩英雄─北歐女武神斯露德】

2015/6/14(日)-登入就送→【300摩幣】銀行信用卡刷卡禮

2015/6/15(一)-登入就送→【300摩幣】

除了上線好禮之外,2015/6/12(五) 起也會開放線上問卷填答,填寫問卷的玩家就可獲得 OB 獎勵:【100 摩幣 + 菁英品階─佛洛格大王x 1 (提升英雄經驗值專用) 】。官方也將會從填寫問卷的玩家中隨機抽取數名,另外贈送【菁英品階─佛洛格大王x1 (提升英雄經驗值專用) + 菁英英雄─貞德 x 1】。得獎玩家將可於 遊戲OB 時,以序號方式至遊戲內兌換官方發送之獎勵。

英雄絢麗技能展示影片,首次曝光!

官方首次曝光《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的戰鬥展示影片,讓玩家可以搶先體驗在遊戲當中的精彩特效。

此次封測時間為6月11日 (四)~ 6月15日(一),共計五天,僅於Android 手機平台上測試,心癢難耐的玩家們不必等待,即刻下載,一同體驗《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的精彩世界吧!

「菁英封測啟動,等你來挑戰!」

《英雄無限 Heroes of Infinity》營運團隊再次感謝領主們的熱烈期待與支持,並請繼續鎖定相關消息。

?《英雄無限》官方粉絲團: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6-11

2018信用卡比較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