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1日 16:基隆 燒烤推薦21

花蓮火鍋料宅配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帥氣男模Hero(戴祖火鍋雄)因在《康熙來了》被票選為「同志天菜」一炮而紅,討論度越來越高。精通各種運動,又擁有營養師執照的他,有著精壯的結實身材,他最近拍攝新書照片,大秀腹部子彈肌,讓人一飽眼福,不過,卻被質疑「第三點也太大包」,眼尖人士懷疑他是否偷偷「加工」?

▲Hero健身書照片下體太大包,被指偷墊東西。(圖/台灣角川提供)

▲其實Hero先前拍攝其他照片就差不多,他喊冤無添加物啦,只是穿了2條丁字褲。(圖/經紀人提供)

Hero最近為健身寫真書拍攝寫真,躺著秀古銅子彈肌,不僅被攝影師誇讚有運動員的身材,又會擺Pose,書商也保證全書「零油光、零上粉、零修圖」。但照片搶先曝光後,有人懷疑Hero是否偷偷在內褲裡加工?對此,經紀人透露,「絕無添加物」,只是Hero為了做好防護措施,裡頭穿了2條嘉義 烤肉食材丁字褲,可能是因太緊,加上角度問題,剛好有另類效果。

▲Hero的動作被指抄襲貝克漢。(圖/台灣角川、翻攝網路)

此外,還有人認為Hero的Pose疑似抄襲足球金童貝克漢,引起不少討論,但有網友中肯說:「拍照動作就那幾種,這有什麼好抄襲?」Hero首次推出健身書,意外因照片引起話題,讓他始料未及,其實他當初自模特兒出道,除了演藝工作外,積極致力於健康管理,考取多張證照。他笑說,現在突然多了好多封號,但希望大家還記得我是「營養健康管理師」啊!

▲Hero身材佼好,積極健身與營養管理。(圖/經紀人提供)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4日電)總統蔡英文出席青創總會幹部授證典禮,致詞勉勵青創人未來帶領創新,認為政府工作就是把官方與民間的資源整合起來,就像燒柴火一樣,柴薪堆的好,火才燒的旺。 青創總會今天在圓山大飯店舉行第23屆會務幹部授證典禮暨創會45週年啟動儀式,由22屆總會長孫達汶交接給23屆總會長徐煥清。 青創總會邀請到蔡總統擔任新舊任總會長交接監交人,並與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僑委會委員長吳新興、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內政部次長邱昌嶽、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葉雲龍及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署長羅清水等人,共同參加45週年啟動儀式。 蔡總統對青創總會常年深耕青年創業輔導工作、協助政府推動各項創業政策,表示讚許與肯定,也希望未來在新任會長徐煥清的帶領下,會務可以蒸蒸日上。 蔡總統指出,政府在經濟方面的三大目標就是創新、就業與分配。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創新,創新做好才能帶來優質的工作機會,也才能進而改善分配。在座的青創人,未來都是帶台灣走向創新經濟的關鍵角色。 她強調,政府正在著手打造支持與創新的環境,未來政府將會修改科技基本法,加強產學研的連結和合作;也會大幅翻修公司法,讓公司開設更簡易、延攬外籍人才更便利。 蔡總統表示,政府將持續鬆綁法規,革新資本市場,讓台灣接軌國際,結合民間的力量,集中火力投資台灣。像政府正在推動五加二產業、數位經濟的創新,水電、交通發展需要的基礎建設,老舊公寓的更新、社會住宅、長照和托育等,都是未來擴大投資的方向。 她認為,政府工作就是把官方與民間的資源整合起來,就像燒柴火一樣,柴薪堆的好,火才燒的旺。期望創業家對未來有信心,一起投資台灣。1060104

三星鄉公所為營造新年氣氛,在鄉界廣興橋、歪仔歪橋橋端,設置看見三星新年迎賓拱門,迎接2017金雞豐年。(記者簡惠茹攝)

2017-01-0512:22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監獄受刑人巧手為三星鄉公所打造8盞紅色大燈籠,燈籠高達3米,寬1.7米,在三星橋、廣興橋與歪仔歪橋旁的迎賓拱門上高高掛起,散發濃濃的年節氣氛。三星鄉公所為營造新年氣氛,在鄉界廣興橋、歪仔歪橋橋端,設置看見三星新年迎賓拱門,迎接2017金雞豐年,結合氣球、Q版好神公仔及搖搖洛克馬等元素,今天三星鄉立幼兒園的孩童們穿上討喜的紅棉襖,化身觀光小尖兵,在拱門下舉著小燈籠,俏皮活潑歡迎遊客到三星鄉來玩。三星迎賓拱門高達10米、寬19米,頂端設置三顆星星,象徵「三星鄉」,下端懸掛紅燈籠,兩旁門柱寫著斗大的「金雞報喜、新年快樂」巨幅春聯,並以銀柳做框裝飾,兩座大拱門耗時10個工作天,由12人合作,使用30捆銀柳才順利完工,總共耗資95萬元。鄉長黃錫墉說,今年特別請宜蘭監獄的受刑人製作大型紅燈籠,讓他們也能參與新年活動,希望紅通通的拱門和燈籠,可以讓過年返鄉的遊子,感受到平鎮 燒烤喜氣洋洋的氣氛,整座拱門更含有三星報喜、鴻運當頭、銀兩富足的祝福意涵。相關影音
2CD643C660DDFC10
arrow
arrow

    flemingcyuk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